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什么方法可以更好的防范和保护DDoS攻击呢?

发布时间:2020-11-16 13:53:16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在这种复杂的全球互联网环境下,很少有网站能够保证自己不会受到DDoS的攻击。在香港租用服务器时,很多外贸电商为了保证服务器的长期稳定运行,避免成为DDoS攻击的目标,往往会想尽办法隐藏真实IP。那么,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更好的防范和保护DDoS攻击呢?这里有一些分享给大家:

首先,使用CDN技术

简而言之,CDN是一个战略性部署的整体系统,分为负载均衡、网络请求重定向、分布式存储和内容管理四个重要部分。CDN的核心技术在于内容调度和网络流量管理。CDN通过判断用户和服务器负载的接近程度,可以保证网站内容以极其高效的形式向用户提供服务。

用CDN隐藏真实IP还是有局限性的。CDN有地域限制。比如只使用国内的CDN,而忽略海外的CDN,会被使用美国IP的攻击者攻击。而且使用一些工具或者方法也会暴露你服务器的真实IP。

其次,使用高防御知识产权服务

香港最常见的DDoS防御服务有两种:香港高防服务器和香港高防IP。香港高防服务器的本质就是一个香港服务器,具有清除DDoS攻击流量的能力。在香港,高安全性IP服务是:通过使用两个高安全性的单线服务器作为端口映射到双线服务器的两个IP,并将伪IP映射到真实IP服务器,可以避免成为直接威胁的首要目标,使攻击者找不到双线服务器的真实IP,高于单线硬防御。通俗地说,隐藏真实IP,将虚拟IP映射到真实IP,大带宽清理,完全可以防御DDoS攻击。网盾科技的高防服务器可以让用户完全防御25个DDoS/CC变体攻击及其任意组合,无需担心任何DDoS攻击。即使DDoS   300Gps,我们庞大的全球网络储备也没有压力。

最后,域名定位

域名定向和其他方法有共同点,比如服务器IP隐藏。为了防止传输信息时服务器IP泄露,还可以使用不选择服务器发送邮件的功能。如果非要发邮件,应该选择第三方邮件代理,这样不容易把服务器的真实IP暴露给外界,也不会被攻击者攻击。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