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mysql access denied for user连接错误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2-18 15:40:43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网站程序文件在上传到FTP时,很多人都碰到过mysql access denied for user这样的错误提示。

很多都会好奇,操作步骤都是正确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错误呢?

主要是由于数据库用户名或密码错误,导致程序没有权限连接 MySQL 数据库。 如果是虚拟主机用户的话,不能用root来账户连接,应该用分配的MYSQL账户密码来进行网站链接。

那遇到这种错误有解决的办法吗?

1、倘若你是虚拟主机用户,或者忘记自己MYSQL的账户密码,可以进虚拟主机控制面板进行修改,或者请联系我们网盾科技客服,为您查询正确的MYSQL数据库用户名和密码,然后修改论坛根目录下 config.inc.php 中关于数据库的配置信息。如果是在安装过程中出现这个问题,可以通过重新填写正确的帐号信息的方式继续安装。比如如下是DZ论坛管理关于修改MYSQL字符串的地方。

2、如果您是独立主机用户,可以核实一下您的 MySQL 账户的信息。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