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教你区分高防服务器的类型

发布时间:2020-12-19 10:06:18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企业用户在选购高防服务器之前,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御和类型。

私网和公网之前存在一种带有防御的防火墙,一般分为两种:一是硬件防火墙,二是软件防火墙。

一、软件防火墙:软件防火墙运行在操作平台上,用软件操作隔离内部网与外部网。

二、硬件防火墙:硬件防火墙是嵌入式的,由软件和硬件公共组成,硬件防火墙比软件防火墙的防御、性能等各方面都强一点。

高防服务器对防御网络攻击有着明显的效果,高防服务器有很多种类,常说的海外机房是指不是中国大陆的机房,走的都是国际的带宽,想要国内访问快,可以选用较为昂贵的BGP技术,可以达到国内电信网通访问都一样。

防御力根据高防服务器类型决定,很多用户在选择高防服务器时会很纠结,高防服务器防御能力差但是价格昂贵,而且还未完全普及,那到底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呢?高防服务器和通用计算机架构差不多,都有内存、处理器、硬盘、总线、系统,但高防服务器要求有可靠的服务,所以在处理能力、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管理性、扩展性等一些方面的要求相对来说会比较高一些。选择好的高防服务器,必须要知道它师出何门,所以要选一个好的IDC运营商。

网盾高防服务器在满足以上所有条件的同时,还要求可以根据企业用户的需求去定制防御方案,有效和高效的抵制DoS攻击。还需要注意的是:

一、统一的系统管理平台接入统一的系统管理平台,使资源调配更便捷,保证系统可以更加安全更加可靠更加稳定更加的高效运行;

二、降低成本从而有效的降低维护费用和机房设备投入的费用、线路租用等高额费用;

三、T3级别数据中心具备完整的机房设施,自建光纤网络,独有的核心网络从而有效的保证高质量的网络环境和丰富的带宽资源。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