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香港高防服务器访问速度到底有多快?

发布时间:2020-11-26 16:30:59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香港服务器是亚洲比较重要的网络运输枢纽,而且香港一直是数据服务的核心地区。很多用户在选择无备案域名的服务器时,会优先选择香港高防服务器。 那么,香港高防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快吗?香港高防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到底有多快呢?

那接下来我们就从以下几个方面的数据来看看,相信大家就知道答案了

1、香港地区的带宽

香港当地带宽足够,访问速度也比较快。 其次香港的服务器也可以采用国际带宽,因此在需要国际贸易的情况下,香港地区的服务器有很明显的优势。

2、香港机房的防御能力

做游戏的站长大多选择香港高防服务器。主要原因是香港机房无论是硬防还是软防,技术处理都很好。游戏行业是比较容易受到攻击的,而游戏行业双大多数集中在亚洲,这样就使得香港的高防服务器防御值比较高。

3、香港地区的网络基础设施

香港由于地理优势,在海外贸易中的表现一直很好,特别是在数据中心的建设上,以及各机房的管理制度上,在服务器市场中的管理一直很好,香港的主机质量也会比较好。

4、香港地区铁路的优势

使用大陆地区的服务器时,南北地区不可避免会相互操作,通常南北用户访问时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延迟问题。 香港地区采用BGP的国际多线模式,香港机房接入多个网络运营商的优质线路。 通过BGP路由协议监视网络的监视情况,自动切换最佳路由,使大陆各地的用户能够迅速访问。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