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武汉极风云BGP机房线路有哪些优势呢

发布时间:2020-11-28 09:22:29      来源: 网盾      作者: 小凡

身处如今这样的网络时代,应运而生许多运营商,有各种的网络线路,如电信、联通、移动、网通,BGP,但BGP线路是其中的佼佼者,那它有什么优势呢?

BGP的是边界网关协议,主要用于控制路由的传播,选择最好的路由。通过BGP线路可以实现各大运营商网络间的互联。现在国内的云服务器提供商基本都需要采用BGP线路,比如武汉极风云BGP机房线路。

BGP的优势有如下三点:

首先,服务器只需要设置一个IP地址,网络上的骨干路由器会根据路由跳数与其它技术指标来确定最佳的访问路由,不会占用服务器任何系统资源。服务器的上行路由与下行路由都能选择最优的路径,所以能真正实现高速的单IP双线访问。

其次,由于BGP协议本身具有冗余备份、消除环路的特点,所以当IDC服务商有多条BGP互联线路时可以实现路由的相互备份,在一条线路出现故障时路由会自动切换到其它线路。

再次,使用BGP协议还可以使网络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可以将云服务器网络与其他运营商互联,轻松实现单IP多线路,做到所有互联运营商用户快速访问,这个是双IP双线无法比拟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