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IDC供应商都有自己的独立机房吗?

发布时间:2021-01-01 18:29:23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什么是IDC?

IDC是指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电信部门建立一个有互联网通信线路、充足带宽资源的专业机机房,能够为企业、政府提供服务器托管、租用以及相关增值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

其实并非每个IDC服务商都有自己独立的机房。好的机房决定了客户的使用体验感。那机房租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1.网络环境        

IDC的骨干网都由千兆级的高速光纤接入,还有冗余线路确保高速可靠的干线连接。提供一个稳定的网络环境,带宽资源充足,可以弹性增减; 能够实现高级别、高速度的网络连接,特别是与九大骨干网的对等连接。带宽与业务的关系也是弹性增减。

2.供电系统        

为确保数据的安全,提供多路电、UPS供电系统等供电系统来维持服务器7*24小时不间断供电。

3.物理环境        

服务器必须要24小时全天开着机,365天从不间断的工作。多台机器一起运作,温度相当高,因此需要注意电脑的散热问题,服务器最好放置在一个相对稳定适宜的环境中,恒温、恒湿、防尘、供电等必不可少。

4.技术维护        

一个正规的、标准的IDC服务商需要拥有硬件防火墙、核心交换机等大型设备,这样才能够有效地抵挡网络攻击,降低网络病毒、攻击等威胁。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