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租用传奇服务器一天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12-29 14:30:2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由于预算的原因,很多传奇游戏商都不会贸然去租用服务器,以免后续服务器用不了浪费成本,很多服务商考虑到这个问题,推出了日租服务器活动,这就方便也很多游戏企业。那么,租用传奇服务器一天多少钱?

1、日租转月租

 

用户租用传奇服务器开区后,一般是希望长时间使用的,游戏开区是一个长久的过程,而用户选择日租只是出于对服务器配置和性能存在顾虑,担心性能不足或者选择的机房稳定性不好,只需要日租几天时间,就可以打消顾虑,因此,很多服务商推出了3天日租或者5天日租等套餐,满意后转为月租,这时候,则只需要月租的按天收费。

 

2、日租费用较高

 

虽然服务商推出了日租用活动,但是企业永远是追逐利益的,日租活动只是为了服务商更好的吸引用户而且,服务商提供日租的费用成本会更高,需要投入更多的服务器硬件和人力资源,因此,传奇服务器日租的价格往往会比月租的平均值高几倍,例如月租3000元,那么平均值100左右,而用户选择日租的话,可能需要300元左右每天。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