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服务器租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1-02 21:16:39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服务器的类型要根据网站的类型来选择,一般论坛、博客类需要大量资源的网站对CPU、内存等配置要求也相当高,只有性能好的服务器才能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特别是竞价类型的网站,更是需要一个高质量的服务器。

竞价类型网站具有:流量大、图片多、容易被攻击的特点。

服务器为解决这三点问题,出现了三个关键词:并发数、带宽、高防。

一、在线人数由并发数控制

网站同时在线的人数由并发数、cpu、内存,这些参数共同决定。竞价单页通常是静态网页,需要的内存空间较少,因此对这些指数的要求是非常低的,日过万的IP数普通的虚拟主机就可以独立应对,但有时会出现广告投放时间集中、高峰期时段、同行攻击等情况,客户会因为并发数的限制无法浏览网站,这时候就需要使用独立服务器了。

二、大带宽的稳定性

带宽决定了网站加载的速度,竞价单页网站图片较多,大量的图片对服务器的带宽和稳定性都有要求。服务器带宽类型有独享和共享,共享带宽很大,但是各个用户会互相影响;独享的带宽稳定,访问速度快,是竞价网站的不二之选。

三、防攻击

竞价网站最大的问题就是攻击。最好选择高防、抗攻击强的服务器。因此一定要选择真实的、高防御的高防服务器。供应商的选择也是一大问题,最好在选购之前了解清楚供应商的资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