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机房的服务器是怎么高防御的

发布时间:2021-02-03 11:15:56      来源:      作者: 阿己

  一般高防机房中的服务器是怎么做到高防御,以抵挡攻击者突如其来的攻击?


 

  (一)防火墙系统

  其实在武汉江夏区五里界BGP高防机房中就会配置防火墙系统了。

  防火墙本身能抵御少数的流量攻击,一般是用来监测异常情况的。在监测到端口有攻击侵入时,会及时将恶意流量牵引至其他伪IP上,能够保护源IP服务器不受恶意流量攻击的影响。

  (二)定期扫描

  高防机房会对网络骨干节点做定期扫描,监测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对新出现的漏洞及时升级补丁系统。

  骨干节点上的高防御服务器一般会配置较大的带宽,因为现在的攻击者喜欢用大量的无效访问流量来对服务器进行攻击,因此服务器本身换用高防服务器、配置高防IP对于用户的线上安全是非常必要的。

  (三)高防IP

  IDC业务中,尤其是高防服务中,对于高防IP这个词可能算是既新颖又高级。

  高防IP和服务器的高防御服务不同,它不是用大带宽硬扛下来攻击者的DDoS攻击的,而是通过高防机房在网络端口上设置高防IP来牵引恶意流量,将流量清洗一遍后再把正常的访问流量返回给高防服务器源IP上。

  高防IP与高防其他的服务器高防御体系不同的是,它不仅能够抵御DDoS攻击,还能抵御诸如CC攻击等类型的web攻击,是一种完美抵御混合攻击的高防服务。

  (四)高防服务器

  这是一种专门针对DDoS攻击的服务器高防御服务,性价比相当高,可以说是物美价廉的典范了。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