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Clubhouse适用于国内服务器吗?

发布时间:2021-02-03 17:56:0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Clubhouse 是近期很火热的一个产品,除了在“本土市场”美国火,在日本已经窜到了 App Store 总榜第一。目前采用邀请制,中国用户不多。
 

Clubhouse 目前主要有两类玩法:
 

1、一类是熟人和半熟人之间的聊天(可以无主题闲聊),这个场景对应到现实生活中是俱乐部(Club),核心是关系链驱动,朋友拉朋友,再拉来朋友的朋友。像是一群人聚集在客厅/咖啡馆/大学宿舍卧谈会,只不过没有物理边界后,随时会有人进来旁听甚至举手连麦。这很容易让一场对话可以持续下去,聊 2~3 个小时是常有的事情。
 

2、另一类是圆桌讨论(Round table/Panel discussion),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就一个主题进行公开式的讨论。发言嘉宾从 2~100 人都可以,听众(陌生人)则从几个到几千人都有。
 

其实看到这里大家发现没有,这个圆桌讨论就有点像国内的知乎平台,同样是有圆桌讨论的环节,而且知乎早在2018年就火遍国内社交平台了,到现在知乎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如今一款类似知乎的国外app出现了,大家争相下载是为什么呢?知乎不香吗?

国内版Clubhouse近期会上架吗?
 

第一、这是一款新出来的app,如果要出现国内版首先会有一波宣传,这个宣传目前是没有的;
 

第二、要支持国内版的Clubhouse运行是另外需要搭建服务器的,这样国内的一些数据才能得以存储,当然保证国内服务器的运行顺畅,肯定是要选择国内的服务器的,比如网盾服务器。
 

第三、这款app刚火爆的时候,其实国内有很多互联网公司开始做这个app了,但即便是copy的,要想在短短3日出来一个产品,那是很难的了,要知道这款类似知乎的app可是在知乎出现的5年后才出来的,尤其是国内马上就要新年了,不可能没日没夜赶工,人也是需要休息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