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软硬件服务器高防御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2-03 11:13:13      来源:      作者: 阿己

  我们经常能够从网盾高防技术人员小月的口中听到关键词为“硬防”、“软防”以及“服务器高防御”等的相关信息。


 

  对于用户来说,什么是服务器高防御,什么是硬防,什么又是软防?

  一、服务器硬防:

  硬防的全称为硬件防火墙,一般硬防是通过硬件来执行这些功能,以此减少CPU负担,使服务器运作更稳定。它是保障企业服务器线上业务高防御的一道屏障,硬防的安全稳定直接关系到整个高防机房的安全。

  因此,定期的检测是保障硬件防火墙工作正常的一种机制。

  二、服务器软防

  软防就是软件防火墙,是指在高防机房中,技术人员会在端口处架设一种高防御防火墙来对日常流量进行监测,从而达到服务器高防御的效果。

  一般攻击者是通过系统中存在的漏洞和问题来对服务器进行攻击的,在攻击开始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苗头,而监测就是要发现这些攻击趋势,尽可能尽早地安排服务器的高防御能力,以免服务器被攻击宕机。
 

  软件防火墙与硬件防火墙的区别:

  说到底,软件防火墙与硬件防火墙的区别只是在于攻击形势上,而软硬件防火墙所具备的功能,高防御服务器也都有了。你可以把服务器中的高防御服务器看作是一个独立的系统,它是专门配置在高防机房中的,分为高防服务器服务、云WAF、CDN、游戏盾以及高防IP等几种服务类型。服务器的性能可以直接影响到业务的状况,假如在高防机房架设专门的服务器高防御服务,那么保障自己业务的顺利进行、服务器的通畅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情。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