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武汉高防IP要怎么服务用户

发布时间:2021-01-29 15:06:34      来源:      作者: 阿己

  提起武汉高防IP服务怎么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种针对服务器在遭受大流量DDoS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下推出的付费增值服务,购买此业务的用户可以通过在服务器端口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武汉高防IP上,保证源IP的安全性。

  一般性地,攻击者选择一个目标服务器进行DDoS攻击,就是向对方主机发送大量无效的流量数据,这种操作就像洪水一样,所以也被称之为泛洪攻击。

  DDOS攻击会导致服务器的资源被大量占用,无法对正确的请求作出响应;同时,这些大量的无效数据还会占用该IP所在服务器的带宽资源。
 

  用户购买武汉高防IP服务后要把域名解析到高防IP上:

  网站业务只要把域名指向高防IP;非网站业务,把业务IP换成高防IP即可,同时在上面设置转发规则。

  所有公网流量都会路过武汉五里界BGP高防机房,通过端口协议转发的方式将用户的访问通过高防IP转发到源站IP,同时将恶意攻击流量在武汉高防IP上进行清洗过滤后将正常流量返回给源站IP,从而确保源站IP稳定访问的防护服务。
 

  通常高防服务器会在IP基础上进行保护和管理,一般用户在租用服务后,像网盾这样的IDC服务商会提供一个高防IP给用户,当IP出现异常流量时,五里界机房中的硬件防火墙和牵引系统等会开始工作,识别出恶意流量并且过滤掉,确保常规流量能够得到服务器的正常反馈。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