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IP是怎么为网站服务的

发布时间:2021-01-29 15:02:11      来源:      作者: 阿己

  很多企业在租用高防IP的时候,会觉得高防IP怎么价格那么高,在受到攻击后又不得不找IDC服务商来给自己增加防御服务,这时候所花费的价格更高,令其后悔莫及。


 

  问题来了,既然我们知道了高防服务器和高防IP有着共同的功能——抵御DDOS攻击,那么为什么很多情况下要选择高防IP来保护网站服务,而不选择相对高防IP来说便宜很多的高防服务器呢?高防IP能够为用户实现怎样的功能?
 

  高防IP是什么?

  通俗来说,高防IP就是高防机房为客户提供IP段, 在自己的网站服务器遭受了大流量的DDoS攻击(尤其是CC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下,用户可以通过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确保源地址不被攻击者发现,从而保证网站的稳定。

  用网盾高防部门客服小姐姐的话来讲,IP就相当于服务器的门牌号,无论是访问还是管理服务器,都需要通过这个IP来进行。假如一个攻击者想对目标服务器进行DDoS攻击,首先也需要知道目标服务器的IP地址,然后利用大量的无效流量数据对该IP的服务器进行请求,导致服务器的资源被大量占用,无法对正确的请求作出响应。

  同时,这些大量发来的无效数据资源还会占用该IP所在服务器的带宽资源,造成信息的堵塞。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