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IP提供哪些防御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29 15:11:53      来源:      作者: 阿己

  上个星期,网盾的高防IP用户中有一位遭到了大规模的混合攻击,其中流量攻击达到了500Gbps,CC攻击达到了900万qps。
 

  有很多用户不理解,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购买高防IP服务?几百块买个高防服务器不好吗?

  很多IDC服务商会介绍说,高防IP是针对服务器或者网站在遭受大流量的DDoS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下推出的一种付费增值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确保源站的稳定可靠(无需转移数据,理论上任何主机都可以使用高防IP来防护DDOS攻击)。

  高防IP具备了哪些防御服务项目?

  一、源站隐藏

  在用户购买了高防IP服务后,要先将域名解析到高防IP,再由高防IP转发真实的IP地址,这样就达到隐藏源IP的目的,使用源站隐藏功能后,网站的源IP将不再会暴露给攻击者,攻击者将无法直接攻击用户的网站服务器。

  二、CC 防御

  高防IP通过模式识别、身份识别等多种手段,精确识别恶意访问者,采用验证码、重认证、访问控制等手段精准打击,帮助网站用户抵御各类型的web攻击等。

  三、DDOS 防御

  基于先进特征识别算法进行精确清洗,帮助用户抵御Syn Flood、ICMP Flood等各种DDOS大流量泛洪攻击。
 

  在用户购买高防IP服务后,只需联系DNS服务商,将网站解析记录cname,分配安全域名到高防IP上,将网站的流量引流至高防IP系统过滤,即可开始享受高防服务。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