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五里界BGP机房所具备的核心优势

发布时间:2021-01-12 16:36:03      来源:      作者: 阿己

  2017年6月8日,英国航空公司大规模网络瘫痪; 2017年6月17日,新浪微博数据中心出现因电力保障问题而宕机;

  2017年6月19日,饿了么因IDC机房故障导致业务异常;

  2017年8月2日下午,乐视云视频服务器因机房断电断网出现大面积宕机;

  2017年8月30日,谷歌云负载均衡系统瘫痪了18个小时。

  还有很多,很多....
 

  以上的这些事故,都离不开一个词,IDC。
 

  听到IDC这个词,是不是顿时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IDC(Internet Date Center)通俗来讲就是互联网数据中心,它可以为企业、政府单位提供服务器托管、租用以及相关增值服务等全方位服务。

  对于企业来说,数据中心的安全是网络正常运行的前提:选择一家专业级IDC机房至关重要。
 

  五里界BGP机房服务核心优势:
 

  降低成本

  集团客户无需投资新建机房、无需租用专线、无需投入维护力量,降低集团客户整体运营成本。

  可靠性高

  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运营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负责维护,网络稳定,安全性能更高。重要网络设备采用双机备份,提供99.99%的网络连通率保障。

  高速接入

  利用高速电路实现无阻赛直接接入中国移动传输环网,客户可任意选择接入速率,网络扩容十分方便。

  灵活性好

  业务启动快,托管网络设备可灵活扩展。

  服务品质保证

  为客户提供电信级高水平的服务保障,以及全国联动的7X24小时客户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提供多种服务

  在提供托管服务的同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利用中国移动的各类网络资源向客户提供网络管理和数据备份等多种服务。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