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服务器更可靠吗?

发布时间:2020-12-16 11:37:09      来源: 网盾      作者: sandy
     一般企业为了节省购买服务器和后续维护机器的成本,往往会选择服务器租用,但是一味盲目跟风也会让企业用户对服务器租用有一些误解,武汉网盾从自己的机房服务入手,破解了服务器租用常见的三个误区:
 

     云服务器更可靠吗?

     实际上,租用服务器不仅支持定制和完全访问,而且比任何其他环境都具有更高的质量支持级别。如果您租用一台服务器,整个物理资源将专用于单个用户,并且您可以构建自己的共享环境进行分发,您将始终拥有最高的访问和管理权限。其他用户认为服务器本身没有云服务器冗余,但是,当您以正确的方式采取冗余措施并部署可用的故障转移目标(如RAID10)时,与云环境相比,服务器基础架构的高可用性并不比云服务器的低。此外,云服务器的冗余也基于物理服务器。

     服务器租赁不像自建机房那样划算?

     租用服务器是一项投资,其收益取决于您选择的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优势,这些优势超过了成本。高质量的服务器可以为企业提供一流的可靠性,是业务增长的强大引擎。拥有专业的服务器可以为企业创造可观的资产提供坚实的信息技术架构基础,特别是为用户独立构建任何所需的系统环境。

     租用服务器是否意味着转让数据管理权利?

     用户不能实际访问服务器,服务器供应商限制了用户的可访问性和控制。事实上,访问和控制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服务器供应商和所选的服务类型。通常,高质量的服务器供应商会提供完整的远程智能电源控制权限,您可以用一把钥匙重启机器来更新系统或处理问题。所选服务类型是指供应商提供的技术支持级别。在许多情况下,当租用服务器时,客户拥有比他们想象的更多的可访问性和管理能力。此外,专业的服务器供应商比用户自己有更多的维护经验和技术积累,由他们维护服务器比由自己维护要可靠得多。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