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自建机房托管服务器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3:58      来源: 网盾      作者: sandy
      自建机房指企业自己投资建设的民营机房,又称第三方机房。如网盾极风云机房,是武汉最大的互联网数据中心,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带宽条件,越来越被互联网企业、金融、政府所认可!

      一般来说自建机房的基础设施条件以及地理位置,是企业最先关切的问题,如果机房所处位置交通不便、设备简陋,将会极大的影响到业务恢复时间或者业务调整工作开展效率。所以地理位置优越、设备完善的数据中心,对企业而言是更为合理的选择,那在自建机房托管服务器有什么优势呢?
      自建机房托管优势:

      1、专线接入不受限,无论是电信、联通、铁通、移动、教育还是小运营商的专线均可以接到客户的设备进行互联,并且免费进线。

      2、自建机房规格更优,设计风格更具特色,更以客户为中心去规划,基础建设可高于运营商最高5星级的标准。

      3、自建机房定制化强,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改电、改机柜、包区域管理。

      4、自建机房自主权大,操作灵活,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

      5、自建机房自主运营,机柜成本较低,相比同级别的运营商机房性价比高。

      6、多运营商,多链路:以终端市场需求为导向,满足用户带宽需求。电信、联通、铁通、移动、教育及小运营商等带宽都全网BGP带宽引入。

      7、自建机房服务更优:更能贴合客户的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服务,不受节假日封网限制。

      8、自建机房更容易承接一些大的互联网企业,如金融支付客户,只能选第三方机房,向央行递交的材料只有第三方机房才能准备详细,并且分分钟递到客户那边。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