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当地网监对网站内容管控严格吗

发布时间:2020-12-14 10:44:09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网盾科技作为优质互联网服务器,与当地各监管部门和运营商在遵守国家法律的情况下保持正当良好的合作互通关系。

ICP备案主要由通管理局负责,一旦您开通了的网站就要立即需要尽快备案,避免未备案被查到后勒令关闭。

网站的内容和信息安全由网监部门负责管理,只要您的网站不存在太大,违法法律等原则性问题,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但如果您的网站出现有害信息的帖子,是会被责令删除的,同时当地公安网监部门也会通知我们,哪些站收不让放,我们就都该关的关,需要保持高度配合,出现的问题不要过于频繁,不要跟管理部门和法律对抗。

通常不是太违规的事情,网监部门不会说随便勒令停止或没收服务器的,这样的事情几乎没出过。

但还是需要您在平时的使用和维护中合理操作。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