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极风云BGP机房告诉你不同配置BGP服务器价格不一样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0:12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大多数情况,人们在买东西的时候都会货比三家,其实买服务器或者租用服务器也是一样的。只有经过比较,才能知道每种配置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而同一配置的不同供应商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接下来,极风云BGP机房会告诉您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

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极风云BGP机房。

极风云BGP机房地处武汉锦绣大道和梁子湖大道交叉口,是湖北武汉光谷腹地最大的大数据IDC中心,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宽带条件,且配备了像网盾科技这样的多个专业化IDC团队进行运营管理,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的365天的实时、不间断服务,全方位保障您的网络安全。正因为如此大规模的不间断的运营管理,也就出现了BGP服务器价格不一的情况,一般价格不一体现在以下几种情况。

1、对于相同的BGP服务器配置,防御是不一样的

对于同一配置,不同的防御价格也不同。防御越高,成本越高,价格也就越高。还需要区分单机保护和集群保护。市面上1000元的防御膜一般在100g左右,如果有几百g的防御,但价格是1000元,需要注意的是,防御中可能含有大量水分。

2、BGP服务器代理商也不一样,购买服务器的首选是有机房的供应商。如果您选择代理的资源,您将不知道该机器的配置、带宽和防御是否正确。每个经销商的价格是不同的。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将一台机器的配置、带宽和防御分开出售牟利,甚至可以作为VPS和主机出售,共享带宽和防御。因此,在选择供应商时,需要注意他们是否有相应的证书和资质,极风云BGP机房规划约6500个机柜,具有高可用、高安全、大规模和高速多网宽带接入等特点,提供大规模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是华中地区供应商最佳的选择。

3、BGP服务器配置不同

不同配置有不同的价格。配置越高,价格就越高。

4、同样的BGP服务器配置有不同的带宽线

带宽是决定服务器速度的因素之一。对于相同的配置,带宽越高,价格越高,尤其是BGP线路的带宽。此外,区分共享带宽和独占带宽也很重要。许多厂商将共享带宽作为独占带宽出售,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上有那么多高带宽和低价格的原因之一。

该线路能保证用户的接入效果,尤其是BGP线路,将国内多家运营商的线路整合成一个IP,解决了互联问题。不同网络的用户可以实现高速接入。当然,这条线的价格相对较高。有多线、双线、单线等,如果采用单线,价格相对较低,但当用户访问其他线路时,会因为跨线接入而出现延迟,影响用户的体验感。

5、武汉极风云BGP机房的售后服务就不一样了,一般来说,服务器的价格包括服务器的售后服务,我们都知道优质的7*24售后服务成本相对较高,因此服务器的价格也会因为这个因素而上涨,而极风云BGP机房拥有自己的数据中心产业园,且产业园设有自己的办公与配套用房供工作人员使用,完全不用担心售后成本的因素。一个优秀的服务器供应商,追求长期发展,与客户合作共赢,必然会考虑到售后成本,采用既包括售后成本,又能给客户优惠价格的报价才是与客户长期发展的必要条件。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