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CPU电容器的作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2-27 14:27:10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一般情况下,CPU电容掉落后不会产生任何影响,CPU可以继续使用;但如果需要使用计算机运行大型应用程序,如游戏,那么最好重新焊接电容器,因为运行大型应用程序会产生大量热量,没有焊接电容器会轻易耗尽CPU,最终导致计算机系统无法运行。

CPU上的电容器一般是陶瓷电容器。陶瓷电容器在滤波稳压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如果你把它掉下来,有些情况(例如底盘电源更好,或者国内市场的电源电压更稳定等)可以继续使用。

 

CPU上的电容容量一般很大,因此很难在CPU中集成和制作。大多数电容器是旁路和高频滤波,少数是用于振荡器的电容器。

 

CPU电容器的作用

 

1.平滑过滤,使其运转良好。

 

2.能有效抑制外部电压突变对CPU的影响。

 

3.能有效地保证负载变化时CPU电源电压的稳定性。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