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服务器对配置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03-05 14:45:29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云服务器的配置有什么要求?云计算在我国的普及,为很多行业都带来了便利。随着云计算在我国快速发展和应用,云计算用给多方面带来了很多便利。云服务器是基于计算服务上发展起来的,云服务器支持弹性扩展,投入成本低,使用便捷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站长开始选择云服务器搭建网站。虽然说云服务器是虚拟出来的云计算资源池,但是搭建云服务器也还是需要物流硬件设备来支持的。

云主机平台的每一个集群节点被布署在互联网技术的某一技术骨干主机房,可单独提供计算、储存、线上备份数据、代管、网络带宽等互联网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云集群服务器节点一般由下列硬件配置组成:

管理网络服务器

采用双机备份的方法,对全部节点的全部计算网络服务器、共享资源储存、互联网进行管理,另外对外开放提供管理全部节点的API。

管理网络服务器上提供:管理服务(管理节点的计算网络服务器,对外开放提供管理插口)、DHCP服务(为计算网络服务器的互联网起动分派管理子网的IP)、tftp服务(为计算网络服务器的互联网起动提供远程启动映象下載)、nbd服务(为计算网络服务器提供互联网块机器设备服务)。

管理网络服务器上还会继续运作一个数据收集程序流程,定时执行将各种各样特性数据收集出来并发送至中间的数据收集网络服务器上。存储服务器群:存储服务器能够是ISCSI或内嵌存储量较为大的x86网络服务器,根据集群系统文件构成一个一致的储存池,为节点内的vm虚拟机提供逻辑性硬盘储存、非构造数据储存及其融合备份数据服务。

网络交换机

云集群服务器必须按不一样作用和节点特性规定配置好几个三层交换机,各自部门管理子网、外网地址交换网段、內部交换网段、储存子网等。

计算网络服务器群

计算网络服务器是高配备的四核网络服务器,计算网络服务器不用安裝电脑操作系统,但务必具有互联网正确引导作用,其上运作一个linux微内核、云计算机技术、一个与管理服务器进行通信的Agent。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