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个人虚拟主机能做什么?

发布时间:2021-01-05 17:56:46      来源:      作者:

虚拟主机是一种在单一主机或主机群上,为多网域服务,能够运行多个网站或服务,各个虚拟主机之间互相独立,用户可以自行操作。虚拟主机并非指它不存在,它是由实体的服务器延伸而来,它的硬件系统基于服务器群,或者单个服务器。

个人虚拟主机有什么用?个人虚拟主机能实现很多功能,基于http上的,虚拟主机都是支持的。

1、网站

虚拟主机简化了网站服务器,所以虚拟主机最大的用途就是用于网站了,通过域名访问网站的时候,也会看到上传到虚拟主机的网站资料。

2、服务端配置存储

倘若本地或者其他服务器中已有一个服务器,如果想要将配置文件存放到其他地方,可以在额外购买一个虚拟空间存放,简单方便,无需再搭建环境。

3、APP的配置

跟游戏配置一样,APP配置用网站空间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一般虚拟主机都自带了mysql等数据库,app后端存储可以使用PHP快速开发数据库端服务,也是非常方便,现在微信小程序用虚拟主机的也越来越多了。

4、存储重要文件

有时候,有些重要的文件存在本地不安全,需要进行异地存储,比如网盘等,但是有时候免费的网盘自己不太放心,而且现在各种网盘收取的费用不低,而且私密性可能还没有虚拟主机高,那么虚拟主机完全可以充当一个存储空间,一物多用也是可以的,比如一方面用于网站,一方面多余的空间用来存异地数据备份。

5、充当网站图片库

很多站长为了加快网站的速度,会把图片等需要大量带宽的资源单独存放在其他专用服务器上,这样买个虚拟主机也许就可以满足,专用来做图片存储调用,缓解主站服务器的压力未尝不是一个好办法。

6、学习建站

学生时代学习网站建设,除了本地测试外,用服务器测试是一个必经之路,购买虚拟主机,可以节省很多时间,高效方便,而且Dreamweaver等开发软件可以设置FTP站点,连接虚拟主机空间实现快速同步更新,让学习变得更加高效。

以上是关于个人虚拟主机能做什么的介绍,网盾安全虚拟主机基于云计算,安全稳定,多线路自由选择,产品购买链接 https://www.netsos.cn/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