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常见的云端防御系列产品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2-21 10:32:38      来源: 网盾      作者: sandy
     我们都知道,任何行业都存在竞争,有竞争就有攻击,尤其是电商、金融、游戏等行业的服务器特别容易遭受DDOS攻击,如果服务器因此遭受过高的流量攻击,那就很难防御了。这样就很容出现服务器运行不稳定的情况。
 

     那么服务器在面对过高的流量出现运行不稳定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

     我们都明白服务器无法正常的运行,对业务造成的影响是我们无法估量的。通常企业在购买高防服务器的时候都是根据测试的平均值来买高防御的服务器,但是偶然也会出现特殊情况,比如当企业做的越来越好的时候,同行就会眼红,就会找黑客攻击你的服务器,这个时候就需要调整服务器的防御阈值了,一般IDC运营商会建议您先通过提高服务器的防御值的形式,再跟进记录服务器的攻击流量情况判断是否还会再次接近防御阈值的情形。如果通过增加服务器本身的防御值也无法防御住攻击,这种情况下,IDC运营商会建议您通过选用在现有服务器基础上使用云防御系列的产品,这类产品通常都具备有云端清洗的功能,可以将流量进行清洗衰弱攻击力,达到弹性防护的效果,从而让攻击无法对服务器的正常运行造成影响。

     那么常见的云端防御系列产品有哪些呢?

    网盾安全,在网络安全防御产品上主推的就是云端防御的产品哦,目前公司销售的云系列产品包含有:云防CDN、高防IP、游戏盾等云端防御产品,这些云防御产品,不仅可以通过隐藏源站的形式保障源站的安全,在防御流量攻击的效果上也是特别明显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