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在武汉使用高防IP可以选网盾科技

发布时间:2020-12-19 17:25:35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在香港服务器的基础上,武汉网盾科技又推出了香港高防IP,能够防御多类攻击!

武汉网盾高防IP有什么优势?

1、游戏的空连接、慢连接等都可以防御,使用IP信誉库、IP+Cookie、神盾局攻击溯源等。

2、BGP多线程,拥有移动、联通、香港服务器CN2等多条线路,有单线大GB清洗功能,访问速度有保障。

3、隐藏源IP,源服务器,彻底阻断所有的攻击,保障源站的安全。

4、香港高防IP为独立的防护IP,独享宽带资源,具备流量清洗过滤功能。

5、支持/HTTPSTCP/UDP/HTTP等协议,适用于金融、游戏等各类业务场景,拥有DDoS防御、CC防御等防御功能。

如果您使用香港高防服务器,遭受到了持续性的恶意攻击,可以通过增加多个高防IP的形式去抵御攻击,使用高防IP后,源服务器是不需要更换的,不存在数据迁移等问题,高防IP还是比较便捷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