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要怎么选好的租用型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0-12-14 11:03:01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服务器性能主要是由配置、带宽来决定的;配置越高,带宽越大越好,运行速度自然而然很快且稳定。

在挑选服务器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到底自己适合哪种呢?选购服务器时,不能造成浪费,可以利用虚拟主机和VMS解决的,使用独立服务器就太浪费了,毕竟这样成本太高了,钱也没有花到点子上。

通常情况下,普通的网站一天一万IP左右访问量的,同时在线人数500左右的,或者企业的OA系统,选择双核独享10M的服务器就足够了,不过您可以多加块磁盘,用来备份,为您网站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倘若您的网站是大网站,比如门户站,行业信息站,数据库用到较多且访问量大的,推荐使用四核的,内存和CPU主频都选用大的,更能保障您网站的运行。

分析您的需求,选择最好的服务器,为您推荐合适的机器,为您提供最好的带宽方案,是我们每个客服人员必备的能力和责任,如果您正在纠结选择什么样的服务器租用合适时,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让我们来帮您选择。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