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什么是双线租用托管,和单线有什么不同?

发布时间:2020-12-03 15:43:41      来源: 网盾      作者: 小凡

1、什么是双线租用托管?和单电信/网通租用托管有什么不同?

双线托管实际是一个机房有电信/网通 两条线路接入。通过机房内部路由器设置,实现电信用户访问电信线路,网通用户访问网通线路,这样实现电信网通均可以快速访问。国内这两大网络(电信和网通)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导致电信用户访问网通网站或网通用户访问电信网站很慢,为解决这个问题,就产生了双线租用托管服务。

2、什么是智能双线托管?和双线托管有什么优势?

智能双线是在双线服务上的进一步优化。双线托管中效果最好的是双IP的托管方式。也就是一个服务器同时分配电信和网通各一个IP地址,然后让电信用户访问电信IP地址,网通用户访问网通IP地址,这种双线的效果最好。但双IP托管中的难题就是如何实现让电信用户自动访问电信IP地址,网通用户自动访问网通IP地址。我们的IP负载均衡域名解析系统就可以实现域名的智能解析,用户可以配置好电信IP地址和网通IP地址,只有实现双线+智能解析,才算是真正的完全的彻底的双线解决方案,我们为每台双线路服务器免费提供20个IP负载均衡域名解释服务。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