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服务器可以防御哪些类型的网络攻击?如何防御?

发布时间:2020-11-28 16:59:11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如今,DDoS攻击呈现出强烈的两级分化,超大型攻击和小流量攻击都呈现增多的态势,企业对于服务器的安全防护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高防服务器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其自带的高硬防值,满足企业对于服务器安全防护性能的要求。那么高防服务能防御哪些类型的网络攻击,它是怎么防御的呢?

一、高防服务器可以防御网络攻击

1、定期扫描

2、在高防服务器的骨干节点配置防火墙      

3、充分利用网络设备保护网络资源      

4、过滤不必要的服务器端口     

5、限制SYN/ICMP流量      

6、过滤所有RFC1918 IP地址

二、网络常见的攻击类型  

1、发送异常数据包攻击  

2、对邮件系统进行攻击  

3、僵尸网络攻击  

4、DDoS攻击

武汉网盾科技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系统工程师、微软认证工程师以及解放军通信部队退役士官。十多年的IDC行业运维经验、7X24小时的技术支持保障、"专业品质、服务为本、诚信经营、恪守信誉"的企业文化,让我们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客户关系。坚持不断改革创新,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己任,不断进取。我们始终相信客户的口碑才是最大的认可。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