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站租用高防服务器如何提高安全性?

发布时间:2021-05-07 16:57:19      来源:      作者: 一一

  很多做网站的为了自己的网站不遭受网络攻击,都会选择租用高防服务器来进行防御。是不是在使用高防服务器后就能保证网站的安全性,不需要再采取其他安全防御措施了呢?其实不是的,高防服务器一般是防御DDOS攻击一类的流量攻击,如果出现数据、系统等问题还是需要采取其他的措施来进行防御,那么有哪些提高高防服务器安全性的方法呢?

  1、过滤非必要的服务和端口

  主要是指在路由器上过滤掉假IP,只开放服务器端口。这种方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服务器的安全性。

  2、定期的对服务器进行全面扫描

  通过扫描可以查找出服务器上存在的安全漏洞,主要还是对现有的网络主节点进行扫描,发现漏洞后则及时的清理掉,一般黑客在攻击时,也会优先去攻击骨干节点。

  3、配置牺牲机转移攻击

  安装防火墙可以有效的低于DDOS的攻击。在防火墙不够时,在遇到较多的攻击时,为了保障主机的正常运行,会直接将攻击导向一些不重要的主机上。牺牲其他不重要的主机以此来保护重要主机不受影响。

  4、利用网络设备加强安全性

  常见的安全类的网络设备,例如防火墙和路由器等,他们是可以将网络有效的保护起来的。

  如果是对网站安全比较重视的站长们,在使用了高防服务器还觉得不够的话,可以根据以上几点来操作,提高服务器的安全性。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