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机房是什么?它有哪些作用?

发布时间:2021-05-07 17:04:03      来源:      作者: 一一

  做网站的朋友都知道服务器,为了防御网络攻击,我们一般都会选择高防服务器高防IP等,以此来保障我们的网站正常运营,不被网络攻击。在选用服务器的时候,机房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高防机房特点就行可以满足企业的防御需求,一般来说,能称得上是高防机房的,通常在机房的硬件防火墙设施上都起码得有10G以上。那么高防服务器机房需要怎么选呢?

  目前国内的高防机房大多以电信为主,网通也会有高防,但防护并不算很高。电信之所以有高防,是因为电信机房在出口带宽的冗余多,可扩展性也会更大一些,所以在高防上的性能上要更强一些。

  如果对高防要求比较高的话,应尽量选择防护实力比较强的电信线路的机房要。在国内不管说哪个机房说高防性能有多好,多高,对比于电信机房来说还是要弱一些的。

  那么哪家的高防机房好呢?

  目前在网络上比较常见的攻击就是DDOS、CC、SYN攻击了,其实要想防御住这些攻击,并不是说选择多好的高防就能防护的。在防御上,如果只是靠硬防来防御,是不可行的。就算实力再强的机房,也会在硬防的基础上去做各类不同的防御策略,通过对防御策略的应用,才能更加有效的去防御住各类攻击。CC攻击,在网站行业和游戏行业都是存在的,对这类攻击有了解的用户都是知道的,这类攻击是无法通过硬防防御住的。并且不同行业的CC攻击在攻击上又会存在很大的差异。所以在防御这类攻击时,好的防御策略是非常有必要的。

  网盾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网络安全公司,在防御网络攻击攻击上是非常有经验的,大家如果对高防机房或者高防服务器还有哪些不了解的,可以给我们网盾客服留言哦!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