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使用高防服务器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4-29 17:08:38      来源:      作者: 一一

  在如今互联的时代,很多做网站的朋友肯定知道服务器,服务器对于网站而言,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用户为了防御网络攻击选择使用高防服务器,高防服务器在一定程度上的确是可以保护网站的安全运营,但是在使用高防服务器的时候,有些地方时需要注意一下的:

  1、远程登陆

  有的时候服务器无法远程连接,导致这个问题有很多原因。大家可以先ping一下IP,网络如果无法连通,或者用户在输入远程的IP时,查看一下是否有加上端口号。如果依旧无法解决,这个时候就需要联系技术售后来进行处理了。

  2、系统重装

  这个是在使用服务器过程中比较常见的一个问题。用户需要在重装前,做好备份,备份数据是相当重要的。因为在重装过程中是有可能会出现磁盘数据被破坏掉的情况的。

  3、更换配置

  服务器升级配置时,普通的升级可以直接联系运营商来进行操作,但如果需要升级的是CPU的话,一般都会需要重新去换一台机器。因为CPU在升级更换上是比较困难的。如果只是升级内存条,那样还是比较简单的。还要用户在使用服务器期间,由于IP被大量流量攻击时,可能会导致暂时的屏蔽,用户可能会想要去更换IP,在更换IP时,是很难做到你想要哪个IP就更换哪个IP的。

  大家在使用高防服务器的时候,以上几点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只有服务器的稳定运行了,才能保证网站的稳定运行。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