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在租用服务器时该如何选择服务商?

发布时间:2021-04-28 17:05:19      来源:      作者: 一一

  很多做网站的朋友都会使用到服务器,而服务器租用已经成为了大部分用户的选择,租用服务器,可以节省企业的运营成本,出现问题,有专业的人员进行维护管理,对企业来说,租用服务器是一件性价比比较高的事。但是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选择一家好的服务商能给企业在以后的发展中提供有力的助力,但如果服务商出现以下问题,大家要需要谨慎考虑了。

  1.机房硬件设备不足

  保证服务器正常运行的重要支撑之一就是服务器机房的硬件设施。电力设施缺陷会导致服务器由于供电不足无法一直运作;网络带宽资源不稳定会导致用户访问突然掉线或变的很卡,严重影响用户浏览体验。这些因素都会导致服务器业务受到损失。

  2.IDC资质不齐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只有具备齐全的IDC资质的企业才能从事IDC服务。企业在选择IDC服务商的时候,一定要查验服务商的资质。一旦选择了不具备完善资质的服务商,会导致后期业务出现很多不可控的因素,服务器也随时面临被停止运作的危险。

  3.人员管理不到位

  服务器托管以后都是由IDC服务商的技术运维人员负责维护和管理。人员管理不到位或技术能力不足,将会导致服务器出现故障以后无法技术得到解决。服务器就会处于无法工作的状态,企业的业务也就无法开展。

  大家在选择租用服务器时,完善的服务商才能带给我们好的服务器租用体验,在后期使用服务器的过程中才会省心省力。大家在选择服务商时尽量避免以上的问题,选择靠谱的服务商。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