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美国服务器真的存在吗?

发布时间:2021-01-07 09:53:40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一说到海外服务器,相信大家想到最多的就是“免备案空间、大网络带宽、配备高、划算”等多个关键字。咱们这里以美国服务器为例,很多网络服务器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有的美国100M网络服务器只卖几百块,而有的需要几千。那到底为什么价格会相差这么多呢?便宜的美国服务器是不是就不靠谱呢?

美国服务器不受备案的限制,支持多路线同时访问,入口带宽宽裕,能够满足多数企业对业务空间的需求。美国服务器的地域加上有点,价格相对而言就会贵一些,在挑选的时候要慎重,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要从多方面考虑。

美国服务器需要关注的点主要有价格、系统配置以及最重要的网络空间(服务器托管的大数据中心)。不同机房存放的计算机设备都是 不一样,有一些小服务商会将网络配置放在普通的大数据中心。这种机房没有充足的贷款,硬件配置机器设备不达标,甚至后备电源都不能满足标准需求。一旦出现故障,网络信息安全不能保障。比较网站的打开速度受数据中心的影响,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美国服务器的网络带宽分成共享资源国际性光纤宽带和私有国际性光纤宽带,私有国际光纤带宽简单来说就是独立享用网络带宽,不会受其他网络服务器的影响。中小型代管业务维护中,顾客对网络带宽有较高的规定,其网站的內容和特性决策只能应用单独的网络带宽,也只有大带宽资源才能保证网站的质量。市场中有些服务提供商低价卖出网络服务器,实际上应用的是共享资源网络带宽,那样在互联网高峰期时间段,网站打开速度很难保证。

也有部分中小型服务供应商利用网络虚拟技术,将网络服务器分成多个单独电脑操作系统、单独的CPU,单独的固态盘。这和vps使用是一样的,所以价格也会相对偏低。

总而言之,购买海外云服务器,还是服务器,都要选择靠谱的服务商。那样服务器的品质才可以获得确保。除此之外,如果购买的服务器达不到预期效果,可以从以上几点分析一下是否合理。网盾安全也欢迎您的咨询,为您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推荐最合适的方案。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