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提高日本服务器的速度?

发布时间:2021-01-07 10:18:0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互联网建设给日本带来了“经济发展效益”产生量变到质变。日本电信网市场需求十分猛烈,想要留住客户只能通过保证网络的速度、价格的优惠。租赁日本服务器也是这般,优点不止是传送数据内地,还要保证达到99.99%的可靠性,硬件配置也需要时知名品牌。

日本服务器的网站打开速度可以说是成亚洲地区数一数二的,那为何也有一些网站站长说日本服务器不稳定、ping值比英国小100ms却速度比较慢许多。可以从以下几点来分析日本服务器浏览速度慢的原因:

1、线路走向
有些机房没有合理化走线、机器设备达不到标准需求,造成资源共享没有合理运用,没有专用型中央空调,专为网络服务器减温,沒有控温对策,主机房里的计算机设备没有做到规范指数值,计算机设备较为老,达不上规定。

2、配置低

日本服务器的电脑主机配置,这些提供给网站站长的日本服务器,价钱是很便宜,但是配置肯定是很难满足高配置应用的需求,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3、光纤线脆化

网站打开速度很慢,也有可能是因为日本服务器的外收到互联网技术骨干的那一段光纤线使用年限较长,换句话说就是光纤线脆化。

一般来说,日本服务器的品质常有确保的,与靠谱的IDC服务提供商协作,租赁日本服务器机房、电脑主机配置、光纤设备各层面常有确保。日本服务器相对于香港主机来说带宽大、安全系数与可靠性强。日本服务器合适各种各样网站应用,挑选日本服务器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