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1213国家公祭日:铭记历史,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20-12-14 11:32:07      来源: 网盾      作者: sandy
     12月13日是第七个全国南京大屠杀遇难者纪念日,刺耳的警报声响彻南京城的天空。这是受害者抱怨骇人听闻的暴行的声音。这是幸存者的哭声,提醒人们永远记住。
 

 
     83年前,日本侵略者入侵南京,进行了残酷的屠杀,他们在南京肆意的烧、杀、抢、虐、奸。长发飘逸的女孩为此剪去了心爱的辫子,本该拥有天真笑容的孩童脸上被摸了柴火灰藏在地窖里。

     在这场持续了40多天的大屠杀中,南京三分之一的建筑被纵火焚烧。每12秒就有一名同胞丧生,30万同胞在暴行中丧生,无数妇女被践踏致死,无数家庭被撕裂,甚至全部死亡。这是南京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是中国历史上不可错过的一页,也是一页充满了遇难者的血泪的篇章。

     目前,南京大屠杀登记在册的幸存者只有73人了。幸存者们一个接一个地离开我们,但这段历史永远不会被抹去。设立国家阵亡将士纪念日,不是为了延续仇恨,而是为了唤起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让人民群众铭记历史,不畏风雨,勇往直前。

     历史的苦难不能忘记,前进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止,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愿世界和平,人民安居乐业。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