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IP:不法分子如何进行SQL注入攻击

发布时间:2021-01-19 13:48:13      来源:      作者: 阿己

  什么是SQL注入攻击

  程序员的水平及经验参差不齐,相当大一部分程序员在编写代码的时候,没有对用户输入数据的合法性进行判断,使应用程序存在安全隐患。

  SQL Injection,即SQL注入

  不法分子可以提交一段精心构造的数据库查询代码,根据返回的结果,获得某些他想得知的数据,这就是所谓的SQL注入式攻击
 

  原理:

  假如以上这个介绍并不足以支持你了解整个SQL注入的过程,那么接下来你就能了解攻击者们是利用SQL、通过哪种方式来进入目标服务器的数据库从而进行控制的。

  首先,SQL注入能使黑客绕过认证机制,远程进入目标服务器中的数据库从而控制它。
 

  目前,大多数Web应用都使用SQL数据库来存放程序数据,而几乎所有的Web应用在后台都使用某种SQL数据库。
 

  和大多数语言一样,SQL语法允许数据库命令和用户数据混杂在一起;

  通常攻击者们会访问有SQL注入漏洞的网站,寻找注入点;

  在找到漏洞之后,构造语句注入程序中,与程序里的SQL语句结合生成新的SQL语句;

  紧接着新的SQL语句被提交到新数据库中进行处理,数据库执行此段SQL语句后引发SQL注入攻击。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