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匠心独运的动态BGP更优秀

发布时间:2020-12-30 11:54:10      来源:      作者: 阿己

  在受到万众瞩目的五里界机房宣传片中,观众们经常会听到解说员提到BGP这个词,如BGP双线、BGP 智能多线、动态BGP等。

  事实上,许多观众对BGP这一词并不了解,甚至有很多用户在机房委托服务器业务时,将动态BGP路线和伪BGP多线混为一谈。由于在他们在服务过程中感受不到类似于宣传片中提到的那种极致体验,因而对动态BGP产生质疑,认为它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么优质。

  这只是因为很多用户选择了一些把明显是伪BGP路线声称为动态BGP的数据中心,导致明明是用着伪BGP路线的服务器,却以为是动态BGP路线的服务器。

  同样是BGP,静态BGP与动态BGP到底有何不同?

  首先我们应该理解一个概念,那就是BGP主要用于互联网AS(自治系统)之间的互联,BGP的最主要功能在于控制路由的传播和选择最佳路径。全国各大网络运营商多数都是通过BGP协议与自身的AS号来实现多线互联的。使用BGP协议互联后,网络运营商的所有骨干路由设备将会判断到IDC机房IP段的最佳路由,以确保不同网络运营商用户的高速访问。

  例如中特数据在年底全面推出的五里界BGP多线服务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期待和瞩目,这一类的动态BGP就是真正的动态BGP线路,与伪BGP有着天壤之别。

  在大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分辨出动态BGP与伪BGP之间的差距之前,还是建议去找一家专业的IDC厂商,依靠专业性的知识来区分,以免自己在租用和托管服务器业务上吃亏,最终还得打落牙齿和血吞忍受伪BGP带来的服务缺陷。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