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站:我是网站,我想用好的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0-12-30 11:56:43      来源:      作者: 阿己

  对于任何一个辛辛苦苦搭建网站的人来说,网页就像是他们的孩子一样珍贵,对待自己搭建的网站就会特别认真仔细,唯恐吃亏上当,花了大量时间精心制作和运营的网站在某一天如同大厦倾颓,一下被封个干净。

  因此,他们在对服务器精挑细选时,会面对一堆琳琅满目的服务器产生眼花缭乱的感觉,迟迟不知如何选择。

  现今在国内的IDC圈有很多不同质量的厂商提供服务器。这么多的服务器尤其是高防服务器,该如何选择?

  一、了解业务需要

  清楚你需要的服务器最好是放在哪个地址的数据中心,因为位置远近也会影响到服务器速度。

  二、是否备案

  目前,国外和香港的服务器不需要备案,但国内的服务器需要备案进而过白名单。

  三、响应速度

  在国内接入的情况下,国内服务器比海外服务器快,但是如果客户是海外用户,海外服务器的接入速度会比国内服务器快。

  四、网站性质

  尽管海外服务器对网站内容限制较少,但从安全性上考虑不建议用国外服务器。

  国内的服务器有很多限制,企业或者个人都有严格的要求,但十分安全。

  企业备案的网站内容不在业务范围内的,一般不审核备案,即使批准,也可能取消;但是个人无法记录企业性质的网站,内容仅限于博客和日志类型。

  五、客服反馈速度

  国内服务器平时处理问题更有效、更及时,国外服务器稍慢,但现在很多国内机房是精准到秒数的技术支持。

  一般来说,网盾拥有极高的资质可以为用户提供符合网站需要的价值需求,网站管理员在与网盾的客服小姐姐对接的时候一定要将自己的需求表达清楚,只需要耐心等待片刻就能够解决所有的服务器问题。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