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为什么要保证源IP的保密性

发布时间:2020-12-29 11:23:34      来源:      作者: 阿己

  正因为黑客技术在不断高速地更新,因此在信息技术发展的同时,网络安全尤为关键,在我国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上被摆在了一个战略性的位置。

  在各种黑客技术手段中,最普遍的一种类型叫做DDOS攻击,也是近年来为全球企业所头疼的一种攻击方式。

  DDOS攻击实施起来便捷快速,然而带来的后果却是灾难性的,且难以寻找灾难源头。这样种种的因素导致它成功站在网络攻击的金字塔顶端,给全球金融环境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因此,针对DDOS攻击而产生了一系列高防产品,诸如游戏盾、高防服务器、云WAF、高防IP等。

  最近一段时间,网盾的客服小姐姐反映,一些遭受DDOS攻击的企业曾使用了某些公司的高防产品,最后认为是服务器问题,明明买了服务却仍旧防不住DDOS攻击,觉得这些产品之所以有那么多企业购买,就是因为IDC厂商为了盈利而玩的噱头。

  我一听,就知道他们走进了一个误区。

  在使用高防产品之前首先需要确保源IP地址没有暴露,尤其是被攻打过的IP地址,在被攻击后一定要第一时间转移业务到新IP,保证黑客不会有第二次机会顺着源IP摸过来发起攻击手段。

  在配置网盾DDOS高防服务后,对于任何的访问流量都会进行清洗,然后将普通用户的正常访问流量转进源服务器。假如存在攻击绕过高防直接攻击源站IP的情况,此时就说明服务器使用者需要更换源IP了。更换源IP之前,请务必确认已消除所有可能暴露源站 IP 的因素。

  正因为一些企业用户对DDOS攻击的理论还不够了解,才会误认为高防产品是没有作用的,我的建议是把网盾介绍网页攻击手段的资料要细心研读,这样在清楚攻击方式的基础上才能更好地和客服小姐姐沟通。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