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服务器容易被入侵吗

发布时间:2020-12-24 11:31:55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服务器存在漏洞,软件等级低就很容易被黑客攻击。特别是一些盈利性大的行业,比如金融、医疗、电子商务、银行等,黑客通过攻击云服务器获取数据而谋取利益。

自身程序漏洞

没有及时发现云服务器的漏洞或者处理它的配备问题,就很容易被黑客盯上。部分服务器也存在桌面漏洞,比如经常使用到的浏览器,如果不及时更新补丁就很有可能受到黑客的恶意攻击,他们可以利用网页的缺陷用后门操作,网站可以自动下载非法软件代码。

互相竞争

网络中到处充满着竞争关系,攻击手段数不胜数,网站收到攻击的概率更高。最大的来源可能就是同行了,它们利用非法手段让服务器宕机,让用户去他们那里办业务。

攻击门槛

攻击者们使用最多的就是常见的DDoS攻击了。DDoS攻击日益发展,加上它不需要大量带宽或者专业知识,不算复杂,但仍有部分企业无法自我保护自我防御。

高防云服务器可以解决云服务器总被入侵的问题:

网盾安全武汉高防服务器,高防数据中心通过T级带宽接入,有效防御CC攻击。单机最高可提供300G的恶意流量攻击防御与清洗需求,针对各类DDoS泛洪攻击,并配备专门的BGP双线机房,防御效果明显。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