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exe文件可以在服务器上执行

发布时间:2020-12-23 11:15:3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exe文件可以在服务器上执行吗?exe文件可以安装并运行在云服务器或物理服务器上。它们的操作系统是独立的,而且支持远程连接。与电脑差不多,在功能与使用方面大同小异,有些软件以及可执行文件可以同时在电脑与服务器上运行。

exe程序受虚拟主机自身技术限制不能再虚拟主机上运行。

exe 是一种可执行文件,可移植可执行 (PE) 文件格式的文件,它需要加载到内存中然后操作系统调用后执行程序,是可在操作系统存储空间中浮动定位的可执行程序。

EXE文件由两个部分组成分为两个部分: EXE文件头和程序本体。DOS最成功的和复杂的设计之一就是exe文件了,它是一种多段的复杂结构。文件头和可重定位程序的映像组成了一个exe文件。

通常情况下服务器是不允许邮箱或qq传送的文件类型为exe文件,可能会被当做病毒而报错。要想重新传送可以通过将.exe文件压缩或修改扩展名(如改为.ex3)。

网盾安全的云服务器简单高效、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云服务器vCPU、内存各项性能指标业界领先,优异的云架构和计算能力满足各种业务要求。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