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刚买的虚拟主机就被挂马了,是不是服务器太差了?

发布时间:2020-12-14 17:14:49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我相信每个人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自己的网站被入侵挂马了,毕竟现在这个问题是很难避免的。您先不要惊慌,我们来做下检测分析。

一般网站被入侵,首先需要检查您的服务器是否出现故障,二是网站的程序出现问题。这个时候您可以立即联系我们技术人员为您检查,我们会迅速为您定位到问题所在。倘若是由于我们的服务器系统本身出现安全隐患或漏洞导致的问题,我们会立即整改并为您提供相应的时间上来进行补偿。

倘若经检查我们服务器系统一切正常,没有被入侵异常,且其他站点都很正常,(但一般来说,作为虚拟主机服务器,一般我们都会很严格做安全设置了,我们的虚拟主机服务器的安全配置上都是从来没有出过安全事故的!)那就可以判断说明您有可能是FTP口令是弱口令或是被泄漏了,或者程序方面有漏洞,被黑客注入攻击等,如果发现网站被挂马了我们这边也会协助您把木马代码清理掉,或者恢复以前的备份,我们服务器上都是每周数据备份并且还异地保存的。所以您的网站即使被黑被删了数据,我们也都留有备份可以提供恢复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