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租用武汉BGP高防服务器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21-02-27 17:01:3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从事互联网工作的人最在意的就是网站业务的正常运营,而网站业务能否正常运营取决于服务器的稳定,于是企业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对服务器需求开始变高,其中武汉BGP高防服务器成为了当下企业选择的热门。那么,租用武汉BGP高防服务器有什么优势?
武汉BGP高防机房位于湖北电信机房,在出口带宽上的资源也是比较丰富的,光纤线路直接接入电信骨干网络,超高的硬件防火墙可有效防护住DDOS、CC、TCP等网络攻击。

机房采用双线路互联或多线互联的模式,对BGP协议合理的利用,构建了BGP机房。通过租用BGP线路的服务器,我们可以实现不同运营商共同访问一个IP的效果,并且还可以在不同的运营商之间都可以达到最快的接入速度。

通过使用BGP高防主机,可以有效解决用户南北互联不互通的问题,大大的提升用户的访问速度,当访客浏览你的网站时,也能自动的根据实际情况接入访问速度最快的线路,这样各个运营商的用户都能都同时达到最佳的访问速度了。

网盾高防IDC机房针对游戏、金融、政企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DDoS防护服务,包括高达8T全球防护能力、无限CC攻击防护、SD-WAN专线回源主流云厂商、智能WAF防护、动态BGP线路、智能自动业务切换等功能。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