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为什么高防IP这么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02-27 17:03:4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网络攻击也逐渐变得普遍起来,因此,遇到网络攻击大多数企业会选择使用网盾服务器或高防IP,由于高防IP的特性,使得高防IP的受欢迎程度远高于高防服务器,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高防IP的优势

1、高转发速度高防IP除了具备高防御外,也可以对用户请求的数据进行转发,数据从源站转发到高防IP上直接发送给用户的过程也是比较快的。

2、流量清洗部分高防IP套餐的防御是属于具备流量清洗功能的,在高的攻击流量打进来,都会先进行一到清洗,再去到硬防上。攻击进来的流量假如有600G左右,经过高防IP清洗后,可能就会变成只有300G左右的流量。

3、完美隐藏源站使用高防IP的形式,可以使源站IP得到隐藏,所有攻击流量都会直接到高防IP上不会直接到达源站,攻击者是无法获取到源站的真实的IP的,从而达到了防御的功效。

4、高防御性通常能做为高防IP的节点都是属于各大机房的骨干高防IP段,这些IP段的防御值都是比较耐抗攻击的。正因为这些防御性能较强的高防IP,才能使源站更为安全。

网盾根据需求推出了高防IP线上销售+线下技术维护服务,不需要重新部署环境,转移数据,具备4Tbps高抗D+流量清洗功能,无视DDoS和CC攻击,隐藏源服务器IP,只需要快速做下转发设置,将攻击流量过滤清洗拦截,只让正常流量访问到源服务器,保证网站快速访问或服务器稳定可用。如果现在正好需要高防IP服务,可以找网盾,专业的服务,完善的售后支持。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