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短视频行业要怎么选择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1-02-02 16:04:38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随着短视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互联网运营商开始加入到这个行业里,比较火的有抖音短视频、快手短视频等,无论是哪一种短视频平台,对于服务器的配置需求,最基础的一点就是要能够稳定的运行,视频卡顿,是大部分用户所无法接受和忍耐的。
那么,短视频行业要怎么选择服务器呢?

1、线路

在线路上,前期的话,可以选用电信单线的服务器,有一定客流量后,选用多线服务器最佳,前期为了更好的把控成本,单线的服务器也是够用的,但是一旦用户量做起来了,多线服务器,BGP线路的服务器必然是可以让用户的访问更加稳定、快速的。

2、带宽

对视频行业影响最大的就是服务器带宽了,通常带宽越大,承载人数就越大,业务在运行时的速度也会更流畅一些,用户的体验感自然也会更好一些。但是如果单纯的提升服务器的带宽去加速用户的访问速度,在带宽上的开支会非常大。10M、20M的带宽的价格,大部分的站长还是能接受的,带宽配置再继续加高,价格上会很贵了,在成本上也不太好控制了。面对这种问题,我们可以去搭配使用CDN加速,这样的话,及时服务器带宽不是很大,也是可以依据用户实际状况,分配最佳节点接待用户,加速用户访问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