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直播行业的服务器配置应该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2021-02-02 15:53:1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大疫情环境下,直播行业被更多的人所认识,很多线下的企业都转战来到直播平台进行创业,也让这些创业者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那么,直播行业的服务器配置应该怎么选择呢?
1、线路稳定性佳

为了确保用户在访问平台时的稳定性更好些,大部分的运营商会选用BGP多线融合的服务器,这样用户在访问时,也不会因为跨运营商访问造成访问延迟的问题。

2、强大的存储能力

用于直播平台的服务器,在内存上是不可以太低的,因为在直播平台中,每天需要保存的数据是非常大的,所以在内存的选择上,是需要有充足的内存去保存数据的。

3、充足的带宽

直播行业除了人力成本以外,运营中占总成本比例较大的就是带宽的成本了,一个流媒体如果能达到百万人在线的人数,那么基本每个月的带宽费用上绝对不会太低。所以大部分的运营商在选用服务器时,会提前询问服务器所在机房是否为大带宽的机房。

4、安全性好

目前在市面上直播平台是非常多的,在这行的竞争力也是比较大的,在选择服务器也不得不需要重视服务器的安全性的问题,一旦服务器遭遇攻击,如果服务器没有防御性的话,是很容易导致业务运营受到影响的。所以使用高防服务器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