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企业需要使用高防服务器吗?

发布时间:2021-01-04 10:48:28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高防服务器有什么用?

高防服务器是指可以为企业抵御 DDoS/CC 攻击的服务器。在云计算时代,游戏、APP、金融、电商等有交易的行业对防御是高要求的,可以通过接入 DDoS 高防服务来保证正常运行。DDoS攻击通过耗尽攻击目标资源,以致于被攻击者无法对正常请求做出反应,无法正常服务。DDoS 的防护系统,相当于是一个基于资源较量和规则过滤的智能化系统。IDC商通常都会给客户提供独立单个硬防防御10G,20G,30G,60G,100G,200G甚至更高的防御,保证用户的安全使用。

企业用户,游戏用户,百度竞价用户等有交易值大的用户都可以选用高防服务器。这类企业用户对于网络安全的要求更高,高防服务器为用户提供需要的安全网络运行环境,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的保证。那在选择高防服务器租用前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1、访问速度

服务器的访问速度直接影响了网站的收益,是购买或者租赁都需要着重考虑的一个点。在租用高防服务器之前,一定要先ping一下主机的速度,最好可以测试一下速度。通常情况下,正规机房的ping值均在50ms左右。ping值虽然不能完全代表速度,但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倘若测试中发现ping值过高,就需要注意一下了。

2、线路

服务器线路可以分为单线的、双线的和BGP线路。电信和网通主要用于国内的服务器租用,许多IDC主机商利用这一点来吹嘘自己的服务器租用优势。一般骨干机房配置了国际线路BGP多线+国际宽带100M,机房只有一种线路,不存在南北不通的情况,所以在选用高防服务器租用的时候不要被忽悠了。

3、安全稳定性

高防服务器对于防御要求特别高,需要一个稳定且硬件满足条件的标准机房,主机硬件的配置由机房来决定。因此,一个稳定的、级别高的机房配置能够保证网站的安全、稳定运行。另外,租用高防服务器也不能确保网站的百分百安全,还需要考虑服务商的数据备份服务。

4、信誉和售后问题

在选用高防服务器租用时,一定要选择具有IDC企业资质的。服务商的售后服务是解决服务器在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常能不能快速解决问题的关键,服务器租用很容易出现各种农小问题,没有谁能保证100%的运行正常,出现问题后的解决效率才是用户的关注点。因此,选择一个售后技术服务好服务器商是至关重要的,这样能在第一时间内解决服务器租用所出现的问题。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