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服务器的质量由什么决定?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5:19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相信从事IT行业的工作者对于网络服务器了解是最多的,企业构建网站存放的数据都是放在网络服务器上。很多人在挑选服务器的时候,多数时候是同行推荐。这样选购的服务器很难达到自己网站的需求,不利于长期发展,可能会影响网站的平稳运行和数据的安全,那到底要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器呢?怎样辨别租用的服务器是最好的呢?

1、网络服务器的稳定

服务器的稳定性并非设备就能决定的。在购买前,最好试用一下,运行半个月左右效果就会很明显了,观察分析是否存在无法正常打开的情况,但需要注意的是数据不可全部存放在里面。独立主机构造繁琐,试用的还是较少的,最好还是挑选靠谱、知名品牌服务器提供商为宜。

2、监测服务器硬盘

从服务器硬盘角度来分析,网络服务器更方便存储数据信息,是一种云储存的方法,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数据的安全。

3、服务器的配置

CPU、运行内存、固态盘和网络带宽决定了服务器的配置。它们共同决定了网络服务器运作速率、容星与安全性等特性。它们的配备越高,特性就越好, 越高。好的CPU一般是四核的,运行内存也基础在4G左右,自然,挑选时不可以只挑特性高的,应当依据网站经营规模尺寸开展挑选。

4、网络服务器的安全防范措施

挑选服务器的客户一般网站或数据信息经营规模很大,所以对其安全性水平更加注重,服务提供商是不是有详细的安全性保障措施至关重要。如对CPU利用率、网络带宽、收取和发送包总数等主要参数应开展实时监控系统,对DDOS等普遍攻击具有一定的安全防护工作能力。

5、售后维修服务

服务项目的区别通常会挺大,最先网络服务器必须更为技术专业的专业知识水准与技术性,客户沒有技术专业精英团队得话,是没办法自身解决有关难题的,次之,网络服务器或网站免不了出现异常,可否获得服务提供商立即的适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