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是什么使我们选择高防御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0-11-14 14:41:38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高防御服务器?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中国迎来了大数据时代,民众在尽情体验着互联网的便利的同时(比如视频直播、电商购物、玩游戏等),这些互联网企业却正在面临着越来越多来自黑客和同行恶意竞争的威胁。

 

不少靠互联网服务的金融企业因自家网站服务器受到攻击而遭受巨大损失,如今,无论是金融类网站、游戏网站论坛、视频网站、电商网站、移动应用等,都遭受过各种类型的网络攻击,尤其是在金融、游戏、移动应用等迅猛发展的今天,电商网站和视频游戏成为了黑客主要进攻击的重要对象。

其中,DDos攻击是目前最为普遍的一种形式。根据Nexusguard的最新报告,DDoS攻击者在2020年第二季度改变了攻击策略,点块式(Bit-and-piece) DDoS攻击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70%。为了很好的防御这些攻击,就必须选择高防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主要是指独立单个机器硬防防护为100G,300G,500G,900G等。这种高防主要是针对容易受攻击的个人或企业,主要是为中小型的客户服务。高防服务器的G数值大小就是这个防护的能力大小。G数值越大,它的防御越高。高防服务器的优点是防护足够大,这样可以为企业或者个人更有力地解决访问量大而造成的各种问题;同时它的高防性能也可以很有效地防御DDos、CC攻击、UDP攻击等。

什么样的服务器才算高防服务器

服务器种类多种多样,企业或个人用户如何正确识别高防服务器?高防服务器机房硬件防火墙设备起码在10G以上,并且拥有多道防火墙,可为单个客户提供安全保护。作为高防机房,首先得确保该机房要有足够大的出口带宽,由于许多攻击者都是运用带宽(流量)以Tcp、Udp、Syn等协议攻击他人的服务器,那么机房就有必要也得具有足够大的带宽资本,才能承受更大的攻击。

如何选择租用高防服务器

首先要选择带有正规资质的IDC运营商。正规IDC/IPC资质意味着这家IDC运营商是符合规定的,提供的高防服务器以及后期服务是优秀可查的。这类型的IDC运营商一般会受很多用户欢迎,价格上也会比“三无”公司略高,选择这样的服务商有一定的保障。

其次,要看服务器的稳定性。只有稳定性高的服务器才能使网站正常运作,所以企业或个人用户在租用高防服务器时一定要强调其稳定性。

接着就是在带宽上的选择。服务器带宽有两种:独享带宽和共享带宽。如果用于大型网站(例如:视频、下载、直播),选择独享带宽会更有利于服务器运营;一般共享带宽是指100兆共享/千兆位(G口)共享,而只经营普通网站的企业使用共享带宽就可以。

最后就是性价比。租一台高防御服务器的付款数自然比普通服务器的高,但并不意味着不去考虑其性价比:在相同的配置与服务下,选择性价比高的高防御服务器能够节省大量成本(目前国内各地区机房带宽防御资源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国内租用服务器的价格一般都比较高,但是如果是外贸企业或者个人用户不想备案,建议租用免备案高防服务器(比如国外或香港高防服务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