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杭州高防服务器是如何进行防御的呢?

发布时间:2020-11-14 14:32:28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高防服务器主要是指独立的单个硬防防御50G以上的服务器,它可以为单个客户提供安全维护,总体来看属于服务器的一种。根据各个IDC机房的环境不同,有的提供硬防,有的使用软防。简单来说,就是能够帮助网站拒绝服务攻击,并且定时扫描现有的网络主节点,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的服务器类型,都可定义为高防服务器。

我们先来了解下高防服务器和普通服务器的区别吧

1、高防服务器是指服务器所在的机房部署的防火墙,能够防御攻击。高防服务器基础防御一般是5G/10G,更高的有20G、50G、100G、200G等;

2、而服务器所在机房没有防御的都是普通服务器。

杭州高防服务器是如何进行防御的呢?

现在的高防服务器通常都是针对IP来进行防御和管理,在租用杭州高防服务器后,服务商会提供一个高防IP给用户,如果该IP出现异常流量时,高防机房中的硬件防火墙,牵引系统等会对流量进行智能识别,对恶意流量进行过滤,保证正常流量能够对服务器发出请求并得到正常的处理。

当然由于业务的不同,高防服务器所受到的攻击大小也不一样,如果攻击流量过大,超过高防IP的承受范围时,为了保护机房服务器的安全性,会暂时对该IP进行屏蔽,等流量下去进行解封。当然,用户也可以进行升级防御, 服务器防御大于攻击流量即可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营。

杭州高防服务器与普通服务器的价格区别主要体现在以下两点:

一是大带宽,我们常见的DDoS攻击其实就是一种资源上的占取,所以高防服务器对带宽的要求较高,只有足够大的带宽才能保证受到攻击时不会造成很大影响。而所需带宽越大,服务器的价格也就越高。

二是高防服务器的防火墙费用。高防服务器归根到底是比普通服务器多带了一层防御,可以抗DDOS攻击,甚至一些机房的服务器自带对抗cc攻击。比如杭州高防机房,机房硬件防火墙上自带CC防御,需要CC防御的可联系机房另外开启,要随CC策略设置防火墙。

所以用户在选择租用杭州高防服务器的时候,除了要考虑价格以外,还要考虑服务防御能力的大小、服务器是否稳定性、服务器配置好不好这些,当然最重要的是要选择正规的高防服务器提供商。武汉网盾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十五年以上防护经验,除了提供杭州高防服务器以外,还有全国多个地区的高防线路,一手资源,更放心。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