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使网站服务器崩溃的CC攻击

发布时间:2021-03-11 15:30:05      来源:      作者: 阿己

  随着5G时代的更迭,在技术手段方面已然出现了一个跨时代的变化,出现了诸如AI智能、云计算等新型技术。

  互联网从运用以来,通过短短数十年就改变了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像一张蜘蛛网一样将世界上每一个点紧密连接起来,而网络安全问题也越来越严重。
 

  根据研究表明,近几年来自互联网攻击的频率不断增加,从2019-2020年短短一年时间较上一年的攻击比例提升了26%,危害性日趋严重。

  作为多发性攻击的一种,CC攻击是DoS攻击的一种常见类型,攻击者通过不断地向目标服务器发送大量数据包,以此耗尽目标服务器的资源,使服务器崩溃。

  和DDoS攻击不同的是,CC攻击主要针对网站,向网站发送大量访问请求,重点针对应用程序中比较消耗资源的功能。

  很多攻击者会选择CC攻击的原因很简单,比起其他的web攻击,CC攻击所需要的技术含量和成本都很低,基本只要有上百台母机、上百个IP,每个IP开几个进程,就可以有上千个并发请求,很容易让被攻击目标服务器资源耗尽,从而造成网站无法连接、网站服务器直接宕机。
 

  CC攻击比起DDoS攻击来说,发动起来更简单、容易被目标服务器发现的概率更低。

  它作为一种利用非攻击方式来攻击目标服务器的手段,最后网站站长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处理CC攻击所带来的后果,而想要抵御这种攻击手段,和DDoS攻击一般采用的带宽硬扛的防御方法不同,它需要更高端的技术来解决问题。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